小莊一點都不帥,從小偏偏有個「帥哥」的綽號?身為「宅男」的小莊,把馬只有三種必殺技:搞笑、發傻、裝瘋賣傻,女生看到他,眼睛要保安,男生看到他,勸他要結紮,但他好死不死卻對上全校最冷艷的校花Cindy,一見鐘情從此愛上她,只是第一次見到Cindy就慘遭她的痛毆,第二次見到她,又拿到「限量發行的醜人卡」,求愛之路坑洞不斷,但小莊仍以死守「四行倉庫」的精神,加上兩位死黨餿主意盡出,眼看即將可以握住佳人柔軟的手,卻在此時,Cindy竟答應了籃球社帥哥兼企業小開的浪漫邀約……

[編輯] 小莊

小莊(林俊傑飾)從小自以為很帥,因為身邊的親戚朋友,甚至到麵店的老闆娘、填問卷的美眉、賣黃牛票的大嬸、借抄報告的同學,人人都喊他「帥哥」,這個夢幻般的尊貴頭銜,卻在踏入校園後,一切破滅,除了被校花奉送『醜』、『斃』、『了』三箭穿心外,同學更藉小莊照片發行『醜人卡』,製作成精美的T恤、卡片、簡餐折價券...,小莊從此展開一段原來我不帥的『好人生涯』。

[編輯] 斯斯

斯斯(李玖哲飾)是韓國僑生、謎樣生物、隨時讓人抓狂的未爆彈,最大的興趣--跟外星人接觸,唯一知音──賽鴿「老王」,斯斯最常說的話:『你一定不是地球人!』,祖籍:火星。

[編輯] 阿康

阿康(張勛傑飾)是小莊的愛情顧問師,身為『把妹聖手』的他,實務經驗足以讓他躋身為『國際分身術學會』的榮譽會員,可惜傳授給小莊的痞子求愛法則,讓長得勉強可愛的小莊吃盡苦頭,寧可回斯斯的故鄉--火星泡妞。

[編輯] 校花Cindy

男人女人眼中又酷又兇的校花Cindy(曾愷玹飾),想不到她誰都不愛,偏偏最愛駐校的流浪狗,生平最恨別人虐狗,看到了一定上前去拚命,最大的心願就是能親手煮好吃的『蛋包飯』給「他」品嚐,雖號稱是『好人卡批發商』,卻給小莊特別待遇──最限量醜人卡~~徹底打碎了小莊的帥哥夢,究竟小莊要如何善用那張限量卡,讓自己成為Cindy眼中另一種限量

[編輯] 巧萍

乖乖牌的學生會會長巧萍(姚安琪飾),性格內烈外柔,一旦愛上了人,可是會展現讓人跌破眼鏡的魄力和決心,跟小莊因緣際會結識後,加入賽鴿社,後來更為了完成小莊和老王的夢想,全力以赴。

[編輯] 嫚嫚

嫚嫚(路嘉欣飾)Cindy的好友,富有正義感,個性兇悍,是合氣道社社長,常常幫Cindy趕身邊的蒼蠅,本來跟康康很不對盤,發生了種種事情後,變成康康的女友。

[編輯] 品萱

品萱(鍾欣怡飾)是地球人與外星人的合體,因為適應了地球生活,還愛上了地球人金斯斯,在愛情力量催化下,終於讓野蠻的品萱、楚楚可憐的品萱在同一個身體中,達成了共識~~就是她們要與斯斯談一場空前絕後的三人愛,奇特的愛情,配上不按牌理出牌的金斯斯,譜出一連串好氣又搞笑的愛戀故事。

[編輯] 人物介紹

演員 角色 特性 科系 社團或職業
林俊傑 莊俊維(小莊) 原來並不帥的好人 資管系二年級生 賽鴿社、美食社
李玖哲 金斯斯(斯斯) 小莊好友&老王好友 資管系二年級生 賽鴿社、校園七大奇案真相調查委員會、熱舞社看妹癡男
張勛傑 方文康(阿康) 小莊好友&把妹高手 資管系二年級生 賽鴿社發起人兼社長
曾愷玹 徐心婷(Cindy) 校花 企管系大二生 美食社、插花社
路嘉欣 嫚嫚 Cindy的死黨&合氣道高手 企管系大二生 合氣道社長兼賽鴿社社員
姚安琪 巧萍 中等美女 中文系大二生 學生會會長
鍾欣怡 劉品萱 雙重人格 生物系大一新生  
修杰楷 段兆偉 Cindy過世姊姊的男友   獸醫
郭堯中 JASON 系花殺手&帥金小開 電影系大三生 籃球社主將
劉亮佐 賴組長 為人嚴肅,做事一板一眼,經常打壓賽鴿社   課外活動組組長
況明潔 餐廳老闆娘 小莊打工的老闆娘   中角彎咖啡廳老闆娘
林利霏 勇哥 消失已久的籃球傳奇、鐵血籃球教頭   博士候選人
黃若白 校長 校長   校長
賽鴿 王健民 賽鴿研究社的鎮社之寶&模仿天王   賽鴿社
  校狗茼萵 曾因為Cindy得了憂鬱症    
  孫胖 小莊班上的轉學生   賽鴿社社員
林宇中 小莊的弟弟─莊俊仁 從小崇拜小莊,一直覺得小莊很帥    
楊韻禾 小莊的表妹 暗戀小莊,阻止巧萍追到小莊    

 

•年  齡:20歲
•科  系:資管系大二生
•參加社團:賽鴿研究社、美食社
•綽  號:帥哥


搞笑是他的本性;裝傻是他的武器;痔瘡是他的祕密。長得勉強算可愛的他,好死不死他卻邂逅了校花Cindy,一見鍾情,從此深深愛上她~只是小莊的求愛之路實在不順遂,第一次見到Cindy就慘遭Cindy痛毆,第二次見到她,又被給了張限量發行的醜人卡,為了奮發圖強,在他不屈不撓的努力下,眼看Cindy似乎慢慢有接受他的跡象,但人生總是充滿了荊棘與磨難,Cindy還是拒絕了他,接受籃球社帥哥主將的追求,小莊又再次遭受無情的打擊,而這時賽鴿社社員巧萍跌破眾人眼鏡地向小莊告白,小莊會接受巧萍嗎?或是抱著死守四行倉庫的決心繼續等待Cindy呢?

年  齡:20歲
•科  系:資管系大二生
•參加社團:賽鴿研究社、校園七大奇案真相調查委員會


小莊的天兵室友NO.1,滿腦子稀奇古怪的想法,特殊專長是講冷笑話,一分鐘之內把人搞得精神耗弱更是他的強項。和他相處超過一小時,則會抱持著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為民除害的悲壯決心。身為賽鴿社副社長,斯斯表示他除了致力研究賽鴿教育心理學外,自認對校園貢獻良多,只可惜一直無法得到師長同學的認同(編按:你以為全部人都跟你一樣腦殘嗎?)賽鴿老王是斯斯唯一的知音,只要一個眼神,不必多餘的語言,就能了解彼此的心意,這段一人一鴿相互扶持照料,超越種族的大愛(?)令人動容不已。

•年  齡:19歲
•科  系:資管系大二生
•參加社團:賽鴿研究社


小莊的天兵室友NO.2,同時也是賽鴿研究社的發起人兼社長, 總是一臉賤賤地痞樣,自以為瀟灑。談過幾次戀愛,自封是情場浪子的阿康,最喜歡充當小莊的愛情分析師,他的名言是:好的老師讓你發卡發到煩,壞的老師讓你接卡接到軟!(編按:好人卡)話雖如此,但令小莊抓狂的是只要照他的話去做,結果似乎從來沒有對過!而熱愛藍球的他卻隱藏住他高超的球技。

•年  齡:20歲
•科  系:企管系大二生
•參加社團:美食社
•綽  號:罡妹(比正妹還正四倍之意,年輕人的最新用語)


身高168,一頭栗色長髮,加上冷艷不做作的風格,不管走到哪裡Cindy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雖然追求者前仆後繼不停湧上來,但Cindy總是冷然拒絕,發好人卡決不手軟,甚至當小莊鼓足所有勇氣向她告白時,居然還發出一張限量醜人卡,徹底打碎了小莊的帥哥夢。沒人知道在Cindy冷漠的外表下,也有著一顆纖細的心,因為暗戀上已過世姊姊的男友兆偉(Stephen),所以不會將其他同年齡男生看在眼裡,但兆偉眼裡始終把Cindy當成小妹妹。

•年  齡:20歲
•科  系:英文系大二生
•參加社團:學生會副會長


臉上總掛著甜甜的笑,巧萍是屬於溫柔婉約,易於親近的中等美女,但令人完全不敢置信的是,這樣的優質美女居然會喜歡上宅男派的小莊,這簡直跌破所有人的眼鏡。巧萍在小莊一度失去Cindy時,向小莊告白,兩人曾經在一起一陣子,但愛情就是這麼奇妙,小莊心裡始終還是喜歡著Cindy,巧萍知道,最後為了成全小莊,退出這三角習題…

Cindy過世姊姊的男友,個性斯文、彬彬有禮,是名獸醫,心裡始終無法忘懷對過世女友的愛,將Cindy當成小妹妹看待,家裡為其安排相親對象,兆偉最後接受家裡的安排,拒絕了Cindy,讓Cindy崩潰,情感受傷甚重...

•年  齡:19歲
•科  系:企管系


校花Cindy的死黨,是個活潑開朗的甜美女孩,因暗戀阿康而加入賽鴿研究社(這應該是她人生中最錯誤的決定),與阿康是對歡喜冤家。對於小莊仿效國父十次革命鍥而不捨的追求精神相當感動,因此經常會暗中提供Cindy的消息給小莊知道,是小莊最倚重的首席愛情線民。

•年  齡:19歲
•科  系:新聞系大一新生


外表俏麗可愛,但骨子裡卻是個少根筋的傻妞,因實習採訪賽鴿研究社而與斯斯認識,思考同樣異於常人的兩人隨即陷入熱戀,還被同學票選為校園最速配情侶!然而兩人最後卻因不明原因分手,據某消息靈通人士表示兩人是因第三者介入而分手,而更令人震驚的是他指稱賽鴿老王其實就是三者,不過這項傳聞始終未得到當事人的証實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