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毛求疵的富家女安娜只因不喜歡美國的氣候,臨時決定要回韓國與老公碰面。

膽怯的老公比利,得知愛耍脾氣又挑剔的老婆要回韓國,眼前的和平生活即將結束。一生只為了賺錢而生存的哲修,在幽暗的下雨天,看到安娜發生意外,好心拔刀相助卻得到無奈的回報,兩人因此展開奇妙的緣分…

自從長兄去世後,獨立帶著三個侄子生活。雖說是擁有一間建築設計裝修公司,但規模其實小得可憐。只要能掙錢,什麼粗活都來者不拒。為了生活,練就了一副厚臉皮,對錢唯命是從的性格,對自己的一身肌肉非常自豪。 有錢的富家女,目中無人、惟我獨尊、超級毒舌。對於這位有著鉅額財產的女人來說,她不依賴任何人,也不需要什麼朋友,她只要忠實的僕人以及她的女王寶座就可以了。 安娜的丈夫,同時也是安娜所繼承的不動產建設財團的老闆,雖然出生於平凡百姓家中,但是以非凡的頭腦輕鬆取得哈佛大學經營學、法學學位,在併購產業上有著相當的才能。雖然外表看起來冷漠,其實是個非常體貼、內心有點脆弱的男性。因為安娜的特立獨行,經常嚇得心臟麻痹。
 
吳柔靜—朴寒星飾
孔室長—金光奎飾
賀德久—金正旭飾
禹桂珠—李美英飾
外表看起來非常清純可愛的美少女,實際上非常懂得如何利用自己的美貌去誘惑男人,一心想嫁個有錢的好男人。雖然明知哲洙喜歡自己,但是一想到他那三個侄子,就自動將哲洙從頭腦中刪掉了。但是自從那次失敗的訂婚之後,又有點後悔當初那樣對哲洙。 安娜的丈夫比利的秘書,對比利非常的忠心耿耿。 張哲洙那間小裝修公司唯一的員工。把哲洙當成親大哥。 德久的媽媽,孔室長的初戀情人。

張哲洙(吳智昊飾)是復興建設的小老闆,為了養育哥哥遺留下來的三個侄子,拼命工作賺錢,甚至為了討回女湯老闆惡意不給的三萬塊錢,可以當著眾人的面脫光。趙安娜(韓藝瑟飾)是一名富商,為了競標一幅畫,視百萬如鴻毛。一天下著大雨,哲洙下班回家,車上放著撿回來的模特兒模型及工作用的各種油漆塗料。安娜突然從美國回到韓國,沒人接機的她獨自駕車回家,因為大雨車子不小心卡在路上,此時剛好哲洙路過,本著多賺錢的心幫安娜,不料卻發生一些不愉快之事,安娜以為哲洙是殺人狂,而哲洙以為安娜仕女騙子。安娜的丈夫比利將地買下建造度假村,在度假村悠閒的過日子,聽到老婆安娜回國,精神開始緊繃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