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緒(井上真央飾演)與和樹(伊藤英明飾演)兄妹倆,因為父母離異而分隔美日兩地,至今已經十年…體弱多病的妹妹美緒,即將接受成功率只有50﹪的困難手術。從未談過戀愛的美緒,決定趁手術前回到日本,為了與久違的哥哥見面,更希望在夏天談一場浪漫的戀愛!

和樹原本期待見到可愛又可憐的妹妹,沒想到如今卻變成驕傲、任性又自大的小惡魔!為了履行小時候對美緒的承諾:「我會幫妳實現任何願望!」,和樹從此開始了不辭辛勞、疲於奔命的日子。當他得知美緒最大的心願是「好想談戀愛」,和樹該如何為妹妹獻上最浪漫的禮物呢?

本劇是演技獲得極高評價的新生代女優井上真央(「流星花園」),首次擔綱演出的月九日劇,不但請到「白色巨塔」名劇本家井上由美子執筆,更輔以伊藤英明、松雪泰子、竹中直人等多彩的演員陣容,再加上小田和正動人心弦的主題曲,將帶給你笑中帶淚的「First Kiss」!

 


福永美緒(20歲)(井上真央飾演)

10年前父母離婚後,為了養病,和母親移居洛杉磯。今年秋天將接受成功率只有50%的手術,這對年僅二十歲、連戀愛都沒談過的美緒而言,是個痛苦的決定。美緒決定趁手術前回到日本,除了與久違的哥哥見面,更希望在夏天談一場浪漫的戀愛…

加納和樹(28歲)(伊藤英明飾演)
美緒的哥哥。私生活散漫邋遢,又是個花心大蘿蔔。夢想是成為攝影師,但混到現在仍只是小助手。雖然拜入知名攝影師門下,卻和大師性格不合,在工作上也碰到瓶頸。目前寄住在高中朋友(同時也是工作夥伴)的家裡。

高木蓮子(33歲)(松雪泰子飾演)
美緒在日本的主治醫師。在美國研習時,就曾以助手的身分照顧過美緒。又酷又有女人味,讓和樹對她一見鍾情,但蓮子卻不把他當一回事。不過眼看和樹為了妹妹不辭辛苦、四處奔波,而開始察覺和樹為人的魅力…

結城秋生(26歲)(平岡祐太飾演)
菜鳥醫師,美緒發作被送進醫院而認識。當他幫忙抽血時,還曾被美緒嫌痛臭罵。雖然覺得美緒很難纏,但不知為何卻心意相通。

齊藤春奈(27歲)(酒井若菜飾演)
銀行行員,兼任流行雜誌的讀者模特兒。跟和樹交往,還會給他零用錢買東西。當她發現和樹另有女友,便登門要和樹還錢,結果因此認識了美緒,還成了好友。

番場大(50歲)(竹中直人飾演)
個性派的知名攝影師。有自己的攝影棚,主要替廣告、流行雜誌拍照。對助手很嚴格,不過也承認和樹有他的才能。

福永理惠子(50歲)(夏木麻里飾演)
美緒的母親,任職於洛杉磯一流企業的女強人。10年前離婚後,帶著病弱的美緒到洛杉磯養病。只要女兒健健康康,再苦也無所謂。是個堅強的母親。

第一集

在父母離婚後就隨母親理惠子(夏木麻里飾)到洛杉磯的美緒(井上真央飾),從小罹患嚴重的心臟病,每天都活在心臟隨時會停的恐懼中。一日,在洛杉磯醫院研修即將結束回日本的高木醫生(松雪泰子飾),向美緒提出心臟繞道手術的事,並說成功機率是50%。聽到這件事的美緒突發奇想,想在手術之前回日本去探望已10年不見的哥哥和樹(伊藤英明飾)。而高木醫生也在美緒裝可憐下只好答應,不過高木要求美緒回日本後,要到她任職的醫院繼續接受追蹤檢查。
小時候很胖的和樹,長大後不但變瘦而且變得很有女人緣,和造型師的阿勝(阿部貞夫飾)一起寄住在高中死黨一流(劇團一人飾)家中。原本一直對妹妹謊稱自己是攝影師的和樹一聽美緒要來,只好央求一流收留。但沒想到小時候可愛乖巧的美緒,長大卻像惡魔般刁鑽,弄得一流和阿勝非常生氣。
而當和樹得知美緒過完夏天就要動手術的事後,決定偷偷用番場大師(竹中直人飾)的攝影棚幫妹妹拍照,沒想到卻被大師發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