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集

       恩燦身兼跆拳道館教練和小吃店外送員職務,家裡有一個愛花錢的老媽和一個不愛讀書卻夢想當歌手的妹妹,恩燦只好每天努力工作維持家計。某一天因為出去外送而認識了漢杰,漢杰是將咖啡大眾化的「東仁食品」代表「房會長」的孫子,他雖然聰明風趣,卻始終無法專注於一項工作而到處徘徊,為了遵守和奶奶間的承諾離開紐約回到了國內,並被媽媽逼相親。
       恩燦因為一頭俏麗的短髮,身著鬆垮垮的牛仔褲,任誰看了都會誤以為她是男生,漢杰也不例外。漢杰的堂哥漢成是一位音樂工作者,三年前女友幼茱為了追求夢想不告而別;一晚恩燦送外賣時,正巧看到正在等漢杰的幼茱被人搶劫,為了替幼茱抓搶匪,不但毀了小吃店的機車,還被老闆掃地出門,最慘的是還被漢杰誤認是搶匪的同夥。
       恩燦因為房東要漲租金,媽媽又弄丟了朋友的鑽戒,決定去向漢杰討抓搶匪的酬謝金,不料卻被漢杰一口咬定她是同夥並出口侮辱恩燦的父母,恩燦因此在漢杰相親時,一直粘著他要他道歉,漢杰靈機一動,要恩燦假扮他的情人,好逼退那些相親的女生,恩燦因為實在急需用錢,就和漢杰簽下冒牌情人合約。因為拿了合約預付金,解決的部分的金錢問題,恩燦家決定開派對慶祝,恩燦在去買慶祝用的東西,回家途中遇到漢成。兩人雖然年齡有差距,但卻愉快的聊著天,漢成回到家,發現幼茱站在門口等他…
       為了履行合約,恩燦穿著漢杰特別為她挑選的黑色服裝,帥氣十足的出現在漢杰相親的場合…

 

第二十七集(完)
河霖哽咽的說不出話,因此將事先寫好的信交到恩燦手中,恩燦看著河霖的信忍不住放聲大哭。幼茱肚子痛突然暈倒,漢成急忙送她去醫院。漢杰深怕自己會忍不住挽留恩燦,因此告訴恩燦他將不會到機場送行,恩燦出國當天,在機場打電話向漢杰道別,恩燦在電話那一頭說的一句我愛你,讓漢杰再也止不住奪眶而出的淚水,恩燦帶著所有人的祝福離開國內前往義大利…

 

 
崔漢杰(孔侑 飾)食品公司繼承人
聰明、才智過人,卻無法忍受一成不變。對他人的事漠不關心,討厭受到傷害,也不會去傷害別人,是標準的個人主義者。雖然對他人很冷淡,但卻是個重感情的人。在這個廣闊的世界上想做的事情很多,對於不願意繼承家業的他,奶奶只能給他一個任務-經營咖啡廳。無法違背奶奶的命令,開始經營這間”咖啡王子”,並漸漸了解到咖啡中蘊涵的深刻涵義,和樂觀明朗的恩燦相遇後,慢慢發展出愛情。
 
高恩燦(尹恩惠 飾)咖啡王子的員工
是個經過明洞就會困於女學生們的尖叫和手機閃光燈中的花美男,但其實只是個因練習跆拳道的俠義心腸的女子。爸爸去世後,在親戚和朋友的幫助下,好不容易渡過了辛苦的八年,生活在破舊的閣樓裡,但是,到目前為止都沒有哭過,像一家之主那樣堅強地支撐著這個家。受到喜歡咖啡的爸爸的影響,有著識別咖啡香味的敏銳嗅覺,成為”咖啡王子”的員工之後,對咖啡的熱情愈來愈深,並夢想著成為barista(barista,意大利語,意為咖啡大師),同時也漸漸與高傲冰冷的男子崔漢杰萌生出愛情。
 
崔漢成(李善均 飾)廣播音樂家
溫柔灑脫,有著藝術家特有的挑剔和固執。對於第一次見面的人也都會給予溫柔的笑容,親切的接待,但其實並不輕易洩露自己的內心,讓人無法真正了解他。游離於經營東仁食品的大家族,內心感到很孤獨,心裡有著深深的創傷,這種孤獨感只能在做音樂的時候紓解。做事充滿自信、積極果斷,但因前女友幼茱對他造成的傷害,現在他對於女人是消極的,總是存在著不安全感。對於有著讓人舒服可愛笑容的恩燦,他的內心很自然就被吸引了,心裡充滿矛盾。
 
韓幼茱(蔡貞安 飾)畫家
用一句話形容,她是個美麗的女子,擁有一頭烏黑的長髮,不拘泥於形式,喜歡隨意打扮,自由灑脫、性感、纖細。不受形式拘束,平易近人的她很容易和別人親近,但在這樣灑脫的外表下,內心深處卻是很容易受到傷害。雖然愛著崔漢成,但是對畫畫的熱情使她放棄了愛情,隻身前往紐約留學,後來領悟到了自己對漢成的感情,回頭時卻發現漢成的心已經無法輕易打開。
尹恩惠
生日:1984年10月3日
身高:168
血型:O型
興趣:寫信、拍大頭貼
專長:畫漫畫
學歷:慶熙網路大學旅遊管理系畢業

曾演出電視劇:
2006年:MBC《宮 野蠻王妃》
2006年:KBS《葡萄園之戀》
2007年:MBC《咖啡王子1號店》

曾拍攝電影:
2002年:《緊急措施19號》
2006年:《聖誕逃出記》

曾獲獎項:
2006年:MBC演技大賞 女新人獎
2006年:KBS演技大賞 新人獎, Best Couple獎
孔侑
本名:孔志哲
生日:1979年7月10日
身高:184
體重:74
血型:A型
興趣:健身、打籃球、看電影
專長:打籃球、唱歌
學歷:慶熙大學電影戲劇學系畢業

曾演出電視劇:
2001年:KBS《學校》
2002年:KBS《擋不住的愛》
2003年:SBS《二十歲》
2003年:SBS《SCREEN》
2005年:SBS《餅乾老師星星糖》
2006年:MBC《美好的某一天》
2007年:MBC《咖啡王子1號店》

曾拍攝電影:
2003年:《我的野蠻女老師》
2004年:《Superstar Mr. 金》
2004年:《不知道她是間諜》
2004年:《S日記》
2005年:《校園臥底》
2007年:《如龍》

曾獲獎項:
2003年:SBS演技大賞 新人獎
李善均
生日:1975年3月2日
身高:180
體重:70
興趣:看漫畫書
學歷:韓國藝術綜合學校 戲劇系
曾演出電視劇:
2005年:KBS《愛情中毒者》
2007年:MBC《白色巨塔》
2007年:MBC《咖啡王子1號店》

曾拍攝電影:
2002年:《SUPRISE》
2002年:《跑為上策》
2003年:《菊花香氣》
2003年:《Show Show Show》
2004年:《R-Point》
2004年:《美人魚》
2004年:《神父教育》
2004年:《Hitchhiking》
2005年:《蘋果》
2006年:《殘酷的出勤》
2006年:《客人是王》
2007年:《早與晚》
2007年:《我們社區》
蔡貞安
生日:1977年9月9月
身高:172
體重:48
血性:B型
興趣:打撞球
專長:爵士舞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系
曾演出電視劇:
1996年:MBC《男生女生向前走》
2004年:KBS《海神》
2007年:MBC《咖啡王子1號店》

曾拍攝電影:
2002年:《Run 2 U》
2005年:《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