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桃花,是一个特别的女孩,也是春风镇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风云人物,但她的特别,并不是来自於她本身,而是她那四个外表出众的四个哥哥……
  大哥陈起,身高185CM,担任晨间新闻主播的他,个性成稳干练,锐利的眼神无不散布成熟男人的魅力,更让他蝉联全国女人最想脱衣的新闻男主播榜首三年之久。
  二哥陈承,184CM,服装设计界的新起之秀,除了无法遮掩的设计才华之外,举手投足间尽是贵族般的绅士气质,近乎完美的五官与高挑的身材,让他成为每个女孩子心中的Mr.Perfect。
  虽然还是学生身分,但已经被美国NBA球团盯上的篮球队当家主力球员转哥(陈转)和合哥(陈合),精湛的球技,对於胜利的执著,还有俊帅的面貌,全国女性球迷无不被他们两个开朗阳光的笑容所掳掠。
  总而言之,他们四个每一个皆是女孩心目中的完美情人,但真正让他们声名大噪的,并不只是他们过人的优质魅力,而是他们对妹妹的过度疼爱。
  这四个哥哥对桃花的疼爱溺宠以及过度保护完全超乎常人的想像,除了对桃花的百般呵护以及全天候排班守护桃花之外,甚至还以陈家为中心方圆50公里范围内,所有桃花可能接触到的男生做了一番彻底的身家调查,表面上,这一切作为都是要帮桃花找到一个与她相配的男孩,但其实,他们四个是为了好寻找理由及藉口甚至把柄。作为反对桃花恋爱的手段,因为他们打从心底相信,这世界除了他们四个之外,没有任何男生够资格匹配他们最爱的妹妹,桃花,
  但百密总有一疏,在总是被欺负忽略的五弟馀一在第七次为了反抗不平等待遇的离家出走的过程中,桃花遇见了一个男孩,一个唯一拥有通过四个哥哥所详列的超完美条件,并找不到任何反对理由的超完美男孩。

【人物介绍】  

陈桃花(王心凌 饰演)


  陈家六兄妹的么妹
  

  

 
  身为陈家唯一的女孩,除了是众人疼爱的焦点之外,更是起承转合四兄弟心中最最最珍贵的人,从小即受到起承转合四兄弟的呵护与疼爱,但桃花并没有恃宠而骄,反而是四个哥哥对她的过度保护成为她现在最大的困扰… 在她开朗活泼的外表下,有颗期待爱情的心,但却因为四个哥哥的过度保护,别说是交男朋友了,他的手机里除了哥哥之外,连一个男生的电话都没有,直到某次在雨中与史朗的相遇,让桃花第一次感受到恋爱的滋味。
  

史朗(汪东城 饰演)


  桃花的暗恋对象
  

  

 
  体育万能、成绩优秀,人品与外表更是倒达完美境界的超级优质男孩,也是唯一符合起承转合四兄弟为桃花所定下严苛男友标准的超完美男孩,但这一点却也让史朗成为四兄弟眼中最刺眼的眼中钉,尤其是在桃花对他产生爱意之后… 看似一切条件完美的史朗,其实有著不擅言词的一面,从未谈过恋爱的史朗在面对女孩子的时候,更是不知如何应对,但这样带著距离感的史朗却让女生们更加动心。
  

薛志强(辰亦儒 饰演)


  史朗的头号情敌
  

  

 
  一个不论是外在条件及家庭背景皆和史朗不分上下的校园风云人物,在桃花的入社测试之中,被桃花狠狠一摔之后,对桃花产生的疯狂爱意,开始对桃花展开热烈追求。
  

陈起 (朱孝天 饰演)


  陈家六兄妹的大哥
  

  

 
  晨间新闻主播,负责照顾桃花的生活起居。俊帅的脸庞,成稳干练的个性,以及总是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出所有事情的症结以及应对方式,锐利的眼神无不散布成熟男人的魅力,更让他蝉联全国最想拥抱的新闻男主播榜首三年之久,成为所有女性心中的完美情人,但却没人知道,在绝对的理性之下,竟有著极度夸张的过度保护,当父母出外环游世界之后,成为陈家的一家之主,是四兄弟的领导中心,也是所有阻挠桃花恋爱计划的发起人,只是在家中有著绝对的地位的陈起,只有在面对桃花时,才显现出无计可施的一面。
  

陈承(蓝钧天 饰演)


  陈家六兄妹的二哥
  

  

 
  知名服装设计师,负责桃花的造型打扮俊俏脸庞,才华洋溢,对自己极有自信,甚至有点到了自恋的境界。对於美学有著绝对的品味,还有动人心弦的服装设计,让他不知掳获了众多少女的心,阴郁深邃的眼神,总是带著淡淡哀伤的气息,但这一切都只是陈承追求完美的外在包装,唯一能让他展露真心笑容的,只有桃花穿上他所设计的衣服时的开心模样。
  

陈转(丁春诚 饰演)


  陈家六兄妹的三哥
  

  

 
  负责桃花的学业家教 除了有著理所当然的帅气外貌之外,更有智商超过两百的天才头脑,但他从未恃才而骄,反而给人一种像是像是雨后的阳光一般的体贴感觉,那带点孩子气的笑容更是给人无限的温暖与依靠,是个聪明的阳光男孩。
  

陈合(高以翔 饰演)


  陈家六兄妹的四哥
  

  

 
  负责桃花的营养控管兼料理不论是棒球、篮球、网球、甚至是跆拳道以及滑板跳伞等极限运动样样精通,而他精湛的球技,对胜利的执著,高超的女性观众人气,让他在还未完成学业,就已经被不少职业球队给看上… 外在运动的阳光形象,你以为他不细腻?那就错了,喜欢厨艺的他,是家中主要会下厨的男人,他是一个连下厨都帅的男人,根本是完美情人的代表。
  

陈余一(黄靖伦 饰演)


  陈家六兄妹的五弟
  

  

 
  外表秀气,个性老实,很宅,却也有自己想法,基本上还算是一个优质男孩,但却因为他上头有著四个条件优异过人的哥哥,让他显的有些平凡、自卑…因为年纪与桃花最为相仿,让他在家唯一存在的价值,除了无条件的服侍桃花,就是保护桃花不让任何男生接近。
  

桃花母(于美人 饰演)


  陈家六兄妹的母亲
  

  强势的个性,有著绝对是非分明的择善固执,加上陈父无止境的疼爱,让陈母成为陈家真正的一家之主,也是四兄弟眼中最害怕的女暴君,更是四兄弟唯一的克星… 年轻时,是位知名动物学研究学者,原本立志要跑遍世界各地研究各种濒临绝种动物,但因为陈父,於是放下梦想,走入家庭,原本只想生一个女儿,但却接连生了好几个男孩,个性固执的陈母不愿放弃,终於到了第六胎才生下桃花
  

桃花父(谢宇威 饰演)


  陈家六兄妹的父亲
  
是一个医术高超的动物医生,撇除粗犷不羁的外表不说,陈父可以说是一个兼具理性、感性、体贴、以及健硕身材的完美男人兼老公、老爸,是起承转合四兄弟世界上最尊敬的男人,也是所追求的目标。13年前,为了完成与老婆年少的梦想,在世界动物保育组织的邀请之下,带著老婆展开环游世界动物保育的旅程。
  

史雪(王心如 饰演)


  史朗的堂姐
  

  外表艳丽动人,举手投足更是流露出自信幽雅的过人气质,简直称得上是完美女人的代表,自从史朗回台湾之后,便开始照顾史朗,和起承转合四兄弟一样,对史朗的呵护及照顾超越一般人所能理解。身为两性作家,以批判男性的毒辣笔触闻名文坛,但矛盾的是,极度排斥男性的小雪却从未谈过任何恋爱。
  

史朗父(洪都拉斯 饰演)


  
  史朗的父亲
  是一位整型外科医生,医术精湛且热情幽默的他,让他成为整型界中的名师,虽然工作十分忙碌,但身为单亲爸爸的他对史朗的关心,从未少过,反而更投入心力经营与史朗之间的父子关系,希望自己不只能成为一个好爸爸,更希望自己能成为史朗的朋友,但也许是过於刻意拉近与史朗的距离,跟史朗相处的时候,总是弄巧成拙的让气氛尴尬了起来。平时菸酒不沾的史父,每年只有一天,会把自己关在房内,独自喝著闷酒,暗自流泪,而那一天,便是史母离开的日子。
  

薛父(茂伯 饰演)


  薛志强的父亲
  

  一个知名影视大亨,沈稳果断的个性,以未达目的不择手段的形式风格,让他在事业上的地位无人动摇… 但实际上,是一位老来得子,并过分疼爱儿子的善良父亲,目前对他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希望志强能够早日成家立业,为他生个可爱的金孙。
  

龚蕙琪(李佳颖 饰演)


  史朗的青梅竹马
  

  模样甜美可人,只是眼神中所流露出的强势与骄纵让人无法忽略她的存在,美丽且品学兼优的她深信自己可以得到所有东西,包括他的爱情。对於从小一起长大的史朗,有著一份坚定爱意,毫不隐藏自己内心的那份热情,一直爱慕著史朗。
  

小米(禾宓 饰演)


  桃花的超级好友
  

  是个标准的庞克女孩,过度直接又火爆的言行举止总是让身旁的人捏了一把冷汗,恋爱经验丰富的小,总是给予桃花关於恋爱的建议(但过度开放的言行总是让桃花感到却步…)有著独特个性的小米平时让人感觉有些难以接近,但这样的小米一但遇到自己喜欢的人,却总是不顾身段的放手追求,小米锁定的对象正是桃花的四哥,陈合。
  

凯莉(陈庭妮 饰演)


  陈起的女友
  电视台当家女主播 外表亮丽迷人,散发著成熟的自信魅力,但让她年纪轻轻便担任电视台当家女主播,原因不在她的外表,而是她那高超的办事能力,以及进退得宜的交际手腕,但在她十足女强人的外表下,所拥有的真正梦想其实再平凡不过,嫁给心爱的男人,走入哪应该属於幸福的婚姻生活。
  

黄伟达(阿KEN 饰演)


  凯达学院建筑系学长
  

  不论学识、气质、样貌,都是无可挑剔的完美男人,有著虔诚信仰的他对待感情更是无比真诚,只是倒楣的是,伟达喜欢的人,偏偏是号称终极桃花煞的陈桃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