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找不到賭場,進來問問,你呢?不是說要去賭場嗎?」

 

「我去賭場幹嘛?」古馳悻悻然。「口袋裡沒幾個錢,去了只會被笑我下注小氣!」

 

「喔,你沒錢啊。」欣怡愣望他,片刻,一咬牙,掏出信用卡。「不然你先拿去用好了。」

 

古馳眼睛一亮,表面卻裝酷。「我說了,我不喜歡花女人的錢!」

 

「拿著啦!出來就是要盡興嘛!」欣怡撒嬌。「而且說不定你贏了錢,我們晚上就能吃頂級大餐了。」

 

古馳笑了,捧起她臉蛋,在她額頭印下深情一吻。「妳怎麼看起來臉色很不好的樣子?」

 

欣怡臉頰嫣紅。「我好像感冒了,剛剛吃過藥,也不知道是不是藥力的關係,頭有點暈。」

 

「這樣啊,那妳先回房睡一覺吧!晚上美美地跟我一起去吃大餐。」古馳哄她。

 

「好。」欣怡乖巧地離開酒吧,完全沒看到男友在她走後不到一秒,便摟著新把來的美女打情罵俏。

 

她迷迷糊糊地往回走,因為船艙太大了,還迷了幾次路,好不容易找到自己住的那一層。「303、305、307……」

 

找到了!她正想歡呼,一個鬼鬼祟祟的服務員急忙拉住她。「妳就是今晚特別安排的那位小姐嗎?」

 

特別安排?是指她今晚準備獻身嗎?她發窘。「呃,我是有特別安排啦,只是——」

 

「沒關係,我都知道,這邊請。」服務生拉她進房,昏沈之間,她沒發現自己進的是306房,不是309。

 

服務生關門離開,欣怡跳上床,想著與男友的燭光晚餐之約,甜蜜入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