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存希
今天不要當便利貼,改當強力膠,就算被撕下來,也要扒掉他們一層皮。
上帝會給不珍惜真心的人一點教訓。
人生就像一場賭局,不可能把把都贏,只要籌碼在自己手上,就永遠都會有希望。
沒辦法,我喜歡贏在起跑線上的感覺。
加油,陳欣怡!
奶奶有了曾孫不要我了!
欺負這麼善良的女孩子,小心死了以後下地獄。
誰說是準備你的?ipod是紀寶貝的!
拜拜,拜什麼拜! 還加油咧!加哪一種油?往哪裏加?
我從小到大沒被人打過,因為我從來沒打過架,而且,我不會打架!
我希望,以後每一年都有人可以陪陳欣怡過生日;我希望,不要再有人欺負陳欣怡;我希望,陳欣怡可以找到一個真正瞭解她的人,珍惜她的好男人。
Anson你這個大騙子!說什麼母豬賽貂蟬,賽你個頭啦!母豬都已經變貂蟬了啦!
我說妳值妳就值,五百萬!
也許...也許這就是命中註定,命中註定百分之一百要發生的事。大概...也許,也許是命中註定,我要對妳有感覺。
我是說...我是說妳不能愛上我,我又沒有說我不能愛上妳!
對,你沒錯,陳欣怡也沒錯,都我錯。我錯在太有自信,我以為你一定會上船﹔我錯在沒有開燈我誤把陳欣怡當作你﹔我錯在即使傷害孕婦傷害奶奶,我也一定要和你在一起﹔我錯在世界那麼大女人那麼多,卻非要你不可。媽的,你那天為什麼不上船!
對不起 Anna... 對不起 蝸牛...對不起 蝸牛。
你說過遇到我是你生命中最好的奇蹟,但是我覺得遇到我是你生命中最大的不幸
我的保証已經不值錢了,不管我答應過誰,我通通都沒有做到。
我要欣怡,我不要孩子。
陳欣怡
她很方便,用過之後可以隨手拋棄,呼之即來揮之即去,不佔空間永遠安靜,她就是便利貼女孩。
沒有個性就是我的個性。
我不是可憐他,我是想放過我自己。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我早已經習慣了。
我會證明給你看,真心去對待一個人,不需要有條件。
一家三口穿成一樣的逛街,你不覺得很有幸福的Feel嗎?
我連紀存希都敢嫁了,我還怕你甚麼啊!
沒關係啦,反正對存希來說,最好的禮物就是Anna的祝福,我不想看他失望。
幸福--讓人覺得溫暖,安全,又有一種如履薄冰的恐慌,好像隨時會消失。
你對我的好,已經超過了我可以負荷的一百倍。請你不要對我這麼好,我會信以為真的。
我覺得可以遇見你是我生命裏最美好的奇跡。
你可以不喜歡我,我求你,你不要傷害我的孩子,我求你不要簽!
我愛上了紀存希,我希望他永遠都不會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