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夢龍因任職首爾警察所所長的父親被調任到南原的關係,而從首爾轉學到南原第一高中,並在廣寒樓與同一所學校的女生成春香結下恩怨。一次,因夢龍的調皮下累及春香感冒,夢龍在內疚下前往探病,更陰陽差錯的睡在同一個被窩。此事在學校傳開,夢龍父親為了他們兩人不被開除,在不得已下為他們訂下婚約。在朝夕相處後,春香漸漸愛上了這個單純的帥哥,但夢龍卻徘徊在春香及以前單戀的彩琳之間,當夢龍確定只愛春香後,卻也遇上了卞社長這個勁敵。就在兩人排除萬難走在一起後,彩琳與卞社長卻聯手硬要把這對真心相愛的情侶拆散……

主要演員

 

成春香被譽為南原三好-功課好、樣貌好及性格好的女孩,因遇上李夢龍後,生活被這位單純的男孩給破壞,但漸漸也愛上了這位善良的小帥哥,並引導他從一位學習差的人變成考進韓國大學的優秀生,並較後成為一名出色的檢察官。
李夢龍是一位警察所長的兒子,因為叛逆,到處惹事生非及學習不好而讓父親頭痛不已,但遇上春香後,人生有了180度的改變。
卞學道是一間藝人企劃公司的社長,在邂逅春香後,慢慢被這位獨特的女孩吸引,較後更不擇手段的令夢龍與春香分開,令這對鴛鴦分離數年之久。
母親是一間首飾店的老闆,彩琳因此也受到感染,在大學主修設計系。彩琳知道夢龍喜歡她的事實,但她只當夢龍是一個鄰居的弟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