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IR CITY
繼<冬季戀歌<及<天國的階梯<後,沈寂3年,崔智友以<AIR CITY<出發,再次回到觀眾面前。不亞於崔智友的人氣,李成宰更是事隔8年,重返小螢幕,挾著巨星的光環,這部以國家主要門戶--機場為背景,兼具浪漫/動作的戲劇,於今年(07年)5月登場。
             
● 劇情簡介
電視劇<AIR CITY<以單元劇的形式錄製。第一單元是記念仁川國際機場六週年而製作, 以仁川機場為背景,講述在海關發生的技術外流,偽造紙幣等各種犯罪事件,假想各種情況,呈現機場內不為人知的面貌。當然也不免俗,有男女主角的情愛糾葛劇。
             
● 詳訊資訊
電台: MBC
播放日期: 2007年5月19日 ~2007年7月8日 每週六、日晚上9點40分~10點40分
導演: 任泰宇
演員: 李成宰、崔智友、李鎮昱、文貞熙
網址: http://www.imbc.com/broad/tv/drama/aircity/ (韓)
             
● 登場人物
* 金智成_李成宰飾

負責管理仁川國際機場的國家情報員,舉凡在機場內發生的護照偽造、挾持飛機、恐怖…等,都由他出面解決。聰穎固執的他,不善表達。對道京逐漸產生情感。
 

* 韓道京_崔智友飾

仁川國際機場運營本部的部長。是位精通5國語言的女強人,表面上沈著冷靜,私底下卻有個迷糊的性格。自幼,父母離婚,因此跟著父親居住在國外,不相信感情,總是緊閉心扉。對工作上的好夥伴金智成日久生情。
 

* 姜河俊_李鎮昱飾


仁川國際機場運營本部情況應變小組的一員,負責廢損電路的維修工作。急性子。雖感情豐富,卻不知如何表現。暗戀韓道京。
 

* 徐明宇_文貞熙飾

仁川國際機場內附設醫院的醫師。性格溫柔。在急診室實習時,遇見智成,一見鐘情,但相戀不久後分手。3年後,又在機場遇到智成,雖然在他面前,總是擺出一付很酷的樣子,但內心始終無法忘卻和智成一起的甜密時光。
             
● 外景地介紹
* 仁川國際機場
仁川國際機場雖常出現在多部電視劇中,但像<AIR CITY>般,把機場做為主要拍攝外景的情況,還是首例。仁川國際機場自成立後,獲世界遊客流動承載量第10名; 貨物運送量世界第2位,還連續2年榮獲機場服務評價第1名的殊榮。現在您還能直接從金浦機場搭乘地鐵前往。
 
* 釜山國際遊客中心
第3集劇情中,罪犯查理為了脫逃,來到釜山國際遊客中心。這裡實際運行的航班共有5條,分別開往日本。遊客中心內有銀行、旅遊諮詢處、餐廳及休息室等。
地址: 釜山市中區中央洞4街15-3
電話: 051-465-3471
旅遊諮詢熱線: +82-51-1330(中)
網址: http://www.busanferry.co.kr/ (中)
交通: 釜山地鐵1號線中央洞站12號出口->步行15分

 
* 希爾頓酒店
同樣是出現在第3集的希爾頓酒店,拍攝地點為酒店內的健身房,此健身房採會員制,限住宿酒店的客人使用。劇中,道京偶然地在這遇到查理,正要打招呼時,卻發現查理脖子上掛著關鍵性的項鍊,因此急忙撥打電話給智成。
地址: 首爾市龍山區漢南洞747-7
電話: +82-2-799-8112
健身房開放時間: 一~五 am05:00~pm10:00/ 六日及國定假日 am06:00~pm09:00
交通: 地鐵6號線綠莎坪站1號出口->於出口處對面換乘接駁車(10分)

 

* MUAN國際機場

劇中第5, 6集中因鳥類影響飛安,導致跑道停駛的飛行事故,正是在MUAN國際機場所拍攝。做為湖南地區國際線的MUAN國際機場,預計於2007年11月使用。
 
 

* 王山海水浴場

第3集中,道京和智成並肩坐在岸邊,啜飲咖啡閑談的場面,就是在位仁川機場不遠的王山海水浴場拍攝,距機場車程僅30分鐘的王山海水浴場,附近有乙旺里海水浴場及王山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