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什么会选择鲭鱼呢?

  这是因为新鲜,充满活力鲭鱼代表着高中生,想生动、真实地转达像蓝色的鲭鱼一样的孩子们想说的话。

  在江南名门私立高中的足球队的郑功灿放弃足球后,一夜之间变成了丑小鸭,本剧想通过他,真实地表现出当今畸形的教育情况。

  有一天,女神一样的她转到了我们班,好不容易有了想上学的冲动,没想到学校方面通知说再缺席一次就会退学!!!

  怎么想上学有这么多麻烦的人呢?

  不论是校园生活,还是爱情,我都不会放弃的!!

  到底我们的男主角功灿会不会打败难关,顺利上学呢?

  还有会不会坚持在学校里得到尹西的爱情呢?

 

人物介绍:  车功灿(18岁)--李敏浩饰

 

  单纯、出其不意,叛逆,但是心地善良。

  自认为不适合学校生活,想自愿退学,但是被转校生尹西吸引,决定重新上学。但是之前频繁的缺席,处在被学校开除的危机。为了每天可以看到尹西,决定勤奋地来学校报道。

  与好朋友奉泰一起参加过无数次聚会,但是没有恋爱经历。

  在尹西面前连续失误,也不敢说心里的话,为不知尹西的真心而苦恼。

  闵尹西(18岁)--文彩媛饰

 

  美丽的外貌,纯真,但是性格却非常大咧咧。

  在英国著名的私立学校就读,由于不喜欢雾天,想每天看阳光为由回国,这是全班同学对她的所有了解,是个谜一样的人物。长发,白皙的皮肤,羞涩的微笑和天真的言论让班级里的男生为之倾倒。虽然成为功灿的命运般的女人,但也成为包括新美在内的全班女同学的嫉妒的对象。

  白宪(18岁)--权世仁饰

 

  像贝克汉姆般帅气的长相,兼备着精湛的球技。性格温柔,讲义气。如果他踢球摔倒,父母会出钱给草场铺草地,在这样有钱父母的保护下,从小得到王子般的待遇。他的梦想就是成为FFA的会长。但是在他顺利的人生路上,总是有一个与他过不去的家伙,就是从小一起长大的车功灿。

  尹新美(18岁)--郑允朝饰

 

  执著,自尊心强。成为电视台主持人,与有钱人结婚是她的梦想。为了上江南名门高中而搬到江南,其实家境并不富裕。但是因自尊心和漂亮的外表,上下都是名牌,装出有钱人,因此全班同学都以为新美家非常有钱。因为有超人的韧劲,学校成绩总排在全校第一,也担任着学生会会长职务。在尹西来之前,她是这所学校的名副其实的校花。更让她想不到的是自己会喜欢上功灿。

分集介绍

  第1集 功灿的梦想是2010年韩国在世界杯上获胜,而自己成为著名的足球运动员,和美丽的女人结婚。但是功灿在足球队前辈的强逼下,在一次比赛中把球踢进自己队的球门,由此他要被学校赶出的危机。功灿成为全校的眼中钉,彷徨在大街的功灿在汉江遇到了尹西。为了给尹西捡围巾,功灿掉进水里。尹西连谢谢都没有说就消失了,因此感冒的功灿发誓再见到尹西决不放过她。某一天,从英国留学回来的尹西与功灿在同一学校遇到。功灿要求尹西道歉,被尹西的头撞了胸部而晕倒过去。功灿在学校的持续压力下决定写自愿退学书,这时他知道了自己和尹西同一班。当尹西走进班级的时候,功灿感到自己爱上了她,放弃了自愿退学。原本为功灿的退学而高兴的班主任宣布如果功灿再缺席一天,就会自动退学。功灿为了见尹西,决定尽全力上学。

  第2集

  如果再缺席一天就被退学!但是为了不放弃自己的初恋尹西,他决定努力上学。但是去学校的路并不顺坦。学校门前常有不明身份的小混混们威胁名门高中的学生。功灿听到尹西被那帮人抓走的消息后,不顾缺席的危险,跑出了学校门口。到底功灿能不能救出尹西,也能顺利到学校报道吗?

  第3集

  包括功灿在内的所有的人都认为白宪和尹西的关系非同寻常,但功灿的一颗心一直向着尹西。但是最终功灿被罚擦学校的铜像,第二天大家发现了功灿细心擦拭的铜像竟被割去了头。功灿成为最大的嫌疑人,这时尹西和几个朋友吃了盒饭后晕过去,被送往了医院。这个事件大家也怀疑功灿。白宪在失去知觉的尹西的病床上惭悔自己曾经离开她。学校这边却为终于能让功灿赶出学校而高兴不已,面临危机的功灿从朋友青雅那里知道整个事件的原由。

  第4集

  全国模拟考试即将来临,学校方面贴出公告,告知把在此次考试中成绩不好的学生组成一个特殊班。功灿想着如果自己考不好就被安排在特殊班,再也不能和尹西同班学习,生平第一次开始认真学习起来。新美做课外辅导老师的孩子的父母诱惑她把考试卷偷出来,最近家境有困难的新美被这一诱惑动摇起来。功灿知道了新美偷了考试卷的事情,两个人之间散发着紧张的气氛。

  第5集

  尹西在全国模拟考试中交了白卷的消息传遍了全校,同学们对尹西更加好奇起来。学校废除特殊班,然后把去A班的学生派去参加“爱心搭房活动”。东健认为这次是打击功灿的绝佳机会,他拿着沉重的东西等孔灿,在来采访“爱心搭房活动”的众多记者眼前,爱心房子倒塌。李社长因孔灿再次在众人面前丢脸,他着急地要把孔灿赶出学校,而孔灿则为倒塌的爱心房子而自责。尹西代表学校参加论述大会,白宪和一起参加,两个人度过了快乐时光,尹西也解除了对白宪的恨意。尹西暗自决心要靠自己的能力全力以赴论述大会,听到自己得了冠军后尹西兴奋不已,但是后来知道得第一的论述作品并不是自己写的。

  第6集

  孔灿听到朋友青儿没有拿到工资的事情后气愤不已,并与青儿一起找到了老板,但反被他的气势吓倒。

  尹西在论述大会上的冠军是有人背后操作的消息在网络上散布起来,尹西的班主任和李社长苦恼起来。孔灿向新美问起尹西的情况,从中怀疑是新美散布谣言。尹西因谣言而伤心起来,独自一人去散心,白宪找到尹西并把她带了回来。班主任终于怀疑起新美,这时尹西出来表示是自己把消息散布在网络上。

  第7集

  孔灿对之前误会新美感到抱歉, 他对新美表示自己的歉意,但是新美表现冷淡。尹西因论述大会得奖作弊一事而受到同学们冷落。学校要举行运动大会,班上的同学都对运动大会毫无关心,新美却让尹西担任“足棒球”的队长。尹西尽权利组织同学参加比赛,但是同学们仍然不去原谅她。尹西感到难过,但白宪因要参加重要的运动项目也无法在她的旁边安慰她,孔宪为了尹西用尽全力帮助她,而且终于鼓起勇气向尹西表白了心意。听到孔灿的表白后,尹西终于明白其实自己一直都喜欢着孔灿。

  第8集

  孔灿知道李社长就是尹西的母亲的事情后大吃一惊,但是两个人不顾李社长的反对决定坚持他们的爱情。白宪知道尹西的心不在自己这里,感到内心混乱,他把全部精力放在即将开始的足球比赛上。不料在即将开战之前白宪却遭遇事故,而能代替白宪的人只有孔灿。孔灿和尹西能否坚持他们的爱情,孔灿是不是可以再次回到绿茵场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