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而且心軟的高中老師張利山(梁東根 飾),在學校裡同事們,甚至學生都欺負他。某天他放學回家發現,家裡空洞洞的,以為遭小偷了,還來不及報警,就被某些人綁架到巨大的豪宅,後來才知道那裡是他的學生劉恩星(朴敏英 飾)家。

劉恩星的爸爸是黑社會老大,希望女兒順利畢業,因此他威脅張老師當女兒的合宿家教,身兼保鏢和家教老師,如果接受這個條件,他將給張老師十億元,並暗暗威脅若不接受就得當場死在這裡,張老師不得不說”好”,自此展開了老師與女學生之間橫衝直撞的小故事。

第十六集
宣厚意味深長地告訴素怡,自己沒想到還會愛上別人。見素怡不聽解釋,利山來到了素怡家門口,看見了送素怡回家的宣厚。素怡知道宣厚喜歡自己後,刻意和他保持距離。三劍客急於找出恩星與利山的同居證據,校長忠告利山說,在恩星去留學之前都要格外注意。恩星看著難過的利山,便去找素怡解釋同居的真相,然而素怡看著為利山解釋的恩星,反而更加懷疑起兩個人的關係。素怡並不完全相信利山,拎著行李藉故住進了利山和恩星的家﹒﹒﹒

張利山 (梁東根 飾)
小心眼的他絕不容許別人說他的壞話,作為熱血教師,同時也是滿腹正義感的運動家爸爸被解雇之後,媽媽開了一家小店來維持生計。被媽媽辛苦地撫養長大的他,座右銘是"決不挺身而出"和"活得久一點"。為了替病中的爸爸完成心願而參加了教師考試。由於非常聰明,所以任用考試合格的他成為了一名教師。他被任命的學校是一所有名的高中。

但是張利山膽小,不敢和學生們做對,雪上加霜的是他還得擔任校內不良份子最多的高三 - 三年八班的導師,聽說只要擔任這個班的導師,就會因為神經衰弱而被迫辭職…

劉恩星 (朴敏英 飾)
不喜歡讀書的她,不論到哪裡都不會氣餒,父親雖然是黑道老大,但對她疼愛有加,一心期望她高中畢業之後,和父親決定的對象結婚,覺得這種決定太過份的她,一直和父親反抗。儘管自己並不討厭對方的長相,也不是因為對方沒有風度,9歲的年齡差也不是太重要,話雖如此,但是愛情是無法強求的,從來沒有戀愛過的她,儘管很想反抗,可是感覺爸爸看上去很辛苦、很孤獨,實在不知道該怎麼抉擇。

在自己的堅持下,她決定成為張利山的學生,奇怪的是…張利山年紀又大,長得也不帥,行事上還特別地龜毛…,怎麼就覺得心裡有點甜甜的感覺…

申素怡 (孫泰英 飾)
人的一生中最美麗的時期就是學生時代,如果能被永遠留在記憶中是多麼榮幸的事啊...,但是這樣的想法卻在上任兩週之後徹底毀滅,學校已不再是她夢中的學校,而孩子們也不再純真無邪,學生們連最基本的彼此尊重都不會,這個世界到底是怎麼了!她常常感嘆,選擇老師這個職業是對的嗎? 她開始感到後悔。

儘管她為人不怎麼伶俐,是一個依賴心很重的人,但是只要和張利山在一起,就能讓她付出無限的關懷。她看到不善於表達、凡事都藏在心裡,為了迷戀某個人而常常吃虧的他,總覺得好像看到了自己一樣。人們都說太相像的人在一起不好,令她感到不安…

蔡武信 (崔勝鉉 飾)
儘管爸爸是個很暴力的人,但是他卻沒有受到爸爸的影響,他滴酒不沾。組一個家庭、過著幸福的生活是他想都不敢想的事情。因此,他不談戀愛,常想著怎麼死來狠狠地報復這個世界。

偶然的機會,他解救了穿著同樣制服、身陷困境的恩星,並且和她成為好朋友,後來還把心思都放在恩星身上,托恩星的福他開始與似乎永遠都不可能有緣份的班主任溝通,因為犯了錯,老師和朋友們都為他挺身而出,讓他很感動,為了報答他們,他決定把畢業作為目標開始認真地學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