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六集

書仁的堅決,寧死也不願讓傑森逍遙法外,執意出庭作證,渴望能贏得訴訟來喚回過去自己失去的一切。政民對書仁的愛,無論如何也希望賢宇能為書仁放棄訴訟。真雅的警告與書仁的心意,讓這次的審判有了出乎意料的改變。而一直以為自己能大獲全勝的傑森,就在最後的審判中失去了所有。賢宇為十班里居民贏得勝利,書仁終於接受了骨髓移植,於是他們就這麼繼續地編織著服務人群的美夢…


哈佛大學法律系一年級的韓國留學生。聰明能幹,不被金錢、名譽和權利所拘束,是個溫柔體貼的人。


是哈佛大學醫學系三年級學生,小時候移民到美國,跟父親相依為命。獨立、聰明、能幹。面對自己的感情非常坦誠,為了愛情甚至可以放棄實現自己夢想的唯一機會,是個懂得愛的真諦的女孩。


標準的合理主義者和原則主義者。精明能幹,穿著端莊,具有貴族風範的人。表面上非常冷靜理智,充滿自信,因此很容易被人看作是不知人間疾苦的人,但實際上內心裏隱藏著很大的創傷。他的父親辛辛苦苦創業的企業與賢宇的父親打官司敗訴後被其吞掉,因此,父親也離開了人世。


典型的具有美國式思維的人。她想得到的東西一定要得到,為此可以不擇手段。一開始只是想得到政民,後來卻真心愛上了他,為了得到他的心,寧願犧牲自己,但最終也未得到他的心。

金來沅
生 日:1981. 3. 19 生於漢城
血 型:A型
身 高:183
體 重:67-72
家庭成員:父母、妹妹
星 座:雙魚座

學 歷:南崗高中畢業,中央大學戲劇系二年級(休學中)
最喜歡做的事:打籃球、釣魚
宗教信仰:天主教
出 道:1997年通過MBC青少年連續劇【我】出道
作 品:
戲 劇
1997~1998 我(MBC)、一半(MBC)
、大人們不知道(KBS)
1999 學校2 (KBS)、傳說的故鄉(KBS)
2000~2001 順風婦產科(SBS)、前進(SBS)、甜蜜新娘(SBS)、小偷的女兒(SBS)、人生多美好(KBS)
2002 悄悄愛上你(MBC)、紅豆女之戀(MBC)
2003 雪中情人(MBC)、屋塔房小貓(MBC)
2004 說你愛我、愛在哈佛

電 影男人香氣(1998)、青春(2000)、Harpy(2000)、2424(2002)
、Ing(2003)、小新娘(2003)蘇格拉底先生(2005)

廣 告Elite學生制服、東國製藥軟膏、麥當勞、三星洗衣機、Gagreen漱口水、愛迪達、2002-2003 KOOLHaas服飾、漢城牛奶、Calbee洋芋片、KFC肯德雞、KT通訊、KT無線網路、Haitai冰淇淋、Haitai餅乾、七星2%汽水、Hite啤酒、BILGO RAEWON眼鏡
M V洪善敬【Reality】、UN【禮物】、NOEL 2首MV
獲獎經歷

1999 KBS青少年獎(學校2)
2000 第21屆電影青龍獎 新人獎(青春)

2003 第一屆蔚山MBC藝能大賞 電視劇 男演員 最佳演技賞 (屋塔房小貓)
2003 MBC 演技大賞 男 最優秀演技賞 (屋塔房小貓)
2003 MBC 演技大賞 年度 最受歡迎男演員賞(最高人氣賞) (屋塔房小貓)
2004 第41屆 電影大鐘獎最佳新人獎(小新娘~ My Little Bride)
2004 2004 SBS 演技大賞 男子最高人氣賞( 愛在哈佛 )
2004 2004 SBS 演技大賞 十大明星賞( 愛在哈佛 )
2005 第 41 屆百想藝術大賞 電影人氣賞 (小新娘~~ My Little Bride)
金泰希
生 日:1980.3.29
身 高:165
體 重:45
血 型:O型
出生地:釜山
興 趣:看錄影帶,十字繡,聊電話,帶狗去散步,看書,健身等
特 長:爵士舞,美術,鋼琴等
學 歷:國立漢城大學衣料學系4年級
喜歡的食物:生魚片,冷麵,所有海鮮
喜歡的藝人:Nicole Kidman
尊敬的人:媽媽
家裏成員:媽媽、爸爸、姊姊、弟弟(李浣)
作 品:
電視劇與夫家的葫蘆蓋開了.Let‘s go.夢想的銀幕.天國的階梯.九尾狐外傳.愛在哈佛
電 影禮物
C F可口可樂,三星電子,住宅銀行,樂天制果ZEC等
M VG.O.D[信] THE JUN
代 言Crencia服飾
金 玟
生 日:1975年
身 高:170
三 圍:34-24-36
學 歷:國小四年級移民美國,Santa Monica Collage 主修戲劇電影,之後回到韓國就讀弘益大學德文系畢業。
專 長:Snow Boat、游泳、跆拳道等各項運動
嗜 好:電影、旅遊、釣魚
作 品:
電 影「特務迷城」
電視劇祇愛陌生人、女秘書、愛情的代價、守護天使、大陸古裝劇獨行侍衛、愛在哈佛。
李廷鎮
生 日:1978. 5. 25
血 型:A型
身 高:183
體 重:72
視 力:左1.5 右1.5
鞋子尺寸:球鞋29 皮鞋27
學 歷:漢陽大學電影學系就讀中
宗 教:無
家裏成員:1男1女
興 趣:玩遊戲(PS)
座右銘:苦盡甘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