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勝彪與貞熙的協助下抵達機場的仁珠,被隨即感到的黃女士撞見,但在貞熙與勝彪的求情下,仁珠終於搭上了飛往美國的班機,順利離開的韓國。過不久,隨即前往義大利的勝彪,飛往美國並和仁珠一起生活。一年後,在赫與勝彪兩兄弟,各自生下了女兒和兒子。黃女士生日當天,勝彪寄來了一封信表達祝福,黃女士因不捨而紅了眼眶。過去的所有紛紛饒饒,似乎已經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從此大家都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

金貞熙-李雅賢飾
個性開朗、非常有活力,而且有積極的人生觀,也是個很強勢的家庭主婦,結婚至今沒有小孩,與婆婆像母女般的感情很好,雖然她的先生廣在有了婚外情,並且還生了兒子,可是只要先生願意留在她的身邊,她甚至願意扶養第三者仁珠的小孩,但是就在先生堅持與她離婚的那天,突然出車禍過世,因此她的身邊只留下了丈夫的私生子敏浩與婆婆。
  鄭仁珠-李自英飾
小時候生活艱苦,因為母親離家出走,父親過世之後,在美容院工作養活自己,所以對仁珠而言,渴望著財富和同情,只要有利,本能上就要抓緊著絕不放過的現實女人。雖然帶給金貞熙的人生最大的傷害,但是她反而覺得自己是受害者,當廣在出車禍過世,使她無比傷心,頓失所有,於是她決定展開自己的新人生,放棄唯一的小孩去了美國。
     
朴在赫-吳大奎飾
醫院的理事長的長子,自我意識很強的富家公子,因為不想依靠母親,所以目前自己經營一家小公司。他遭初戀女友的背叛,正在療傷的時候,遇到善良親切的寡婦金貞熙,就此開始陷入愛河。
  朴勝彪-吳民錫飾
朴在赫的弟弟,雖然他被選定去繼承父親的醫院,可是對醫學原本就沒有興趣,因此逃出醫院,在母親的反對之下,現在當了服裝設計師。本質上是自由固執的男人,不管是女人或事業,一旦被吸引就勢在必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