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集
14-01-2008
《螢之光》改篇自《KISS》(講談社)的連載漫畫,由新紮女星綾瀨遙、國仲涼子,以及型男武田真治和藤木直人主演,再加上原著漫畫在日本年輕女性之間引起轟動迴響。其中主題「魚乾女」這個用來形容時下二十多歲,工作穩定卻無心結婚的女性形容詞,在日本早已是深入人心兼起巨浪,引起眾多時代女性們的共鳴,此劇更成為非看不可的作品。

自小對螢火蟲鍾愛有加的雨宮螢,長大後在一家建築集團的室內裝潢部工作,工作上精明能幹,生活上卻十分邋遢極不喜歡社交活動。上司高野誠一與妻子分居,回到老家暫住與雨宮螢不期而遇,雨宮螢拿出與高野誠一父親盆太郎簽定的奇怪的房屋租賃合約堅持不肯離開,自此二人的「同居」的生活就在這種奇怪的關係下開始了……
第十集
07-04-2008
小螢搬到小誠的公寓一起居住,但卻感到沉重壓力。小誠亦覺得她處處遷就自己,與她跟部長一起開心快樂的樣子完全不一樣,於是向她提出分手。分手後,小螢全情投入工作。一年後的初夏,小螢再次回到部長的老家,與他正式發展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