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該死的愛情>以其豪華的演員陣容,從一開始就受到各方關注。和其他愛情片相異,<這該死的愛情>並沒有講述輕鬆、浪漫的愛情故事,反代之以悲傷、沈重的劇情。雖然結局也不像大多數預料的那樣圓滿,電視劇仍是以漂亮的畫面和新視角的嘗試,而獲得肯定。
※ 電視劇簡介
導演: 金魁太
演員: 郑智薰(Rain)、申敏儿、金莎朗、李基佑
播放時間: 2005.10.31~2005.12.20 每周一、二 夜間9:55
播放電視臺: KBS
網站: http://www.kbs.co.kr/drama/ijuksa/index.html  (韓)
 
  劇情簡介
江複久身上背負著沈重的感情債。爲了替躺在床上成爲植物人的哥哥復仇,複久故意找機會接近他認爲迫害哥哥的直接兇手——車銀夕。在如願成了銀夕貼身的跟班後,複久卻遲遲的未有任何行動。在朝夕相處的日子裏,他竟不由自主地被銀夕的純潔和善良所吸引。爲何愛的人會是她?一邊是仇恨,一邊是愛情, 這該死的愛!
複久爲了回報韓妲靜對自己的救命恩情,一直留在身邊妲靜身邊照顧她。一個爲了愛,可以連自己性命都不顧的女人,複久怎麽可能忍心棄她而去呢?爲了報恩,爲了償還,即使感情裏沒有愛情……
愛情是簡單的二人關係,複雜的感情糾葛。人們往往走上與宿命相悖的歧路,雖然荊棘遍佈,但仍深陷其中不能自拔、不辨方向,因爲那是愛情所指引的。
 
  人物介紹
江負久(鄭智薰(Rain))
從小失去雙親的江負久與哥哥相依爲命,在孤兒院裏長大。複久從小就是個不安分的孩子,年少時曾淪爲街頭小混混。雖然行徑不佳,但處處都受到哥哥的照顧。 直到複久17歲那年闖了大禍,哥哥出面頂罪,至此以後複久痛改前非,洗心革面。
因韓妲靜對自己有救命之恩,複久一直陪在妲靜身邊。雖然沒有愛過妲靜,但他認爲這是一個男人必須履行的責任。
爲給哥哥復仇,身爲拳擊手的複久轉行給車銀夕做貼身保鏢。複久認爲就是這個女人坑害了哥哥。但在朝夕相處中,這個性格堅毅的男人,竟然動情了。
車銀夕(申敏儿)
演藝圈當紅明星。雖然身處大染缸一樣的娛樂圈,但銀夕始終保持著孩童一般的純潔和天真。銀夕今天的成就是靠自身的頑強努力爭取來的,當然這期間,她也失去了自己的摯愛。後來,銀夕與俊成結識,成爲他的女人。
衣食無憂,生活富足的銀夕渴望最純真的愛情。她善良質樸的本性影響著身邊每一個男人。一個明明是找她復仇的男人,竟然被她散發出來的魅力所吸引,而銀夕也深深地迷戀著這個壞男人。
金妲靜(金莎朗)
17歲那年爲了救江複久,韓妲靜面部和背部多處嚴重燒傷。本來如花似玉的女孩爲了自己的愛人連命都可以不要了。
看似柔弱的妲靜卻有著男人般粗暴的性格,平時也是一身中性打扮。除了愛複久。妲靜的另一“摯愛”就是錢了。如果有人敢欠債不還,就算對方是男人,妲靜也可以毫不猶豫地砸掉對方的攤子。妲靜一直渴望著某日可以把錢攢足了,做完整容手術後漂漂亮亮地站在複久身邊。
妲靜知道複久雖然留在自己身邊,但那只不過是因爲同情心和責任感,而沒有愛,但妲靜不在乎,只要能跟複久在一起犧牲再多都可以。
李基佑(金俊成)
韓國大財團繼承人。金俊成自小受到良好的教育,溫文爾雅,身上時刻散發著貴族般的氣息。俊成對自己要求很高,對那種紈絝子弟般的行徑向來是不屑一顧。
財團的公子似乎對自己的婚姻向來沒有什麽自主權,在父親的操控下,俊成結識了銀夕並理所當然的成了她的男人,並逐漸爲她的魅力所俘獲。
 
  外景地
* KBS 88 體育館 *
電視劇初始部分,江負久格鬥的場面便拍攝於KBS 88體育館。體育館常舉辦多種體育比賽,平日裏也對普通市民開放。
交通: 地鐵5號線缽山站5號出口出,往江西區廳方向步行即可。
 
* 汝矣島小學前 *
第9集中,負久差點喪命的打鬥戲便拍攝於汝矣島小學前。汝矣島臨靠漢江,是電視臺密集的地區,附近還有知名的63大廈。春天,輪中路一帶的櫻花美景更是不容錯過的首爾景致。
交通: 地鐵5號線汝矣渡口站4號出口,沿馬路往63City方向步行。
 
* 盆唐济生醫院 *
負久的哥哥自殺未遂變成植物人後居住的醫院便是位於盆唐的這家濟生醫院。負久在病床旁對著哥哥低語的場面都拍攝於此。
电话: +82-31-779-0114
網站: http://www.dmc.or.kr/ (韓、英)
交通: 地鐵3號線書峴站1號出口出,往前步行即可。
 
* 明洞 *
銀夕將路人誤看作負久的哥哥而不顧一切沖入車道的場面便拍攝於明洞的Migliore商場。而不遠處的新世界百貨店對面建築物,則是拍攝負久哥哥自殺場面的地方。
交通: 地鐵4號線明洞站6號出口出。
 
* 钟路彰义门 *
電視劇第一個鏡頭,負久身著復古(vintage fashion)裝,一臉傷痕地站立的地方便是鍾路彰義門,彰義門市首爾唯一對市民開放的土城門,也是深受戀人喜愛的約會場所之一。由於青瓦台就位於附近,禁止拍照。遊客最好能在出彰義門之前拍攝紀念照。
交通: 地鐵5號線景福宮站3號出口出,乘坐開往付岩洞的10號區間車至付岩洞洞事務所前下,步行前往即可。
 
* 韓國馬事會種馬場 *
位於西三陵前的種馬場以其寬廣的草原和入口處的風景而受到媒體青睞。附近居民也常到種馬場散步、運動。劇中,負久看著經過的戀人,展開想象的場面便拍攝於此。秋天,銀杏樹葉覆蓋街道,景致尤其美麗。
交通: 在光化門或鼎缽山乘坐158、757、911路汽車至西三陵站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