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五集(完)

得知爺爺再度病重,赫俊立即趕回安東與宗親們商量對策。晚上小倆口為爺爺祈福,清晨爺爺總算醒過來,小倆口下定決心,要在爺爺所剩不多的日子,回安東定居好多陪陪他。赫俊回漢城後,將辭呈託宗燦遞出;貞淑為爺爺特別縫製的新衣終於完成了,赫俊稱讚不已,笑說可以回安東開韓服店。半夜貞淑從惡夢中驚醒,似有不祥預兆,趕緊催促赫俊回安東,當兩人帶著爺爺的新衣回到老家時,看到爺爺面帶笑容坐在屋簷下正等著他們。辦完爺爺的後事,大伯要赫俊回漢城好好安撫情緒再考慮未來,暫時則由他來守住宗宅,而宗燦也將辭呈退還他,赫俊期待悟出如何守住宗家的精神後,再帶著真心誠意回到安東定居。小倆口回到家裡,收到爺爺生前寄出的一封信,讓兩人既驚喜又感動,誓言將付出真心,永遠深愛對方。不久兩人生下雙胞胎,貞淑也找到自己的夢想,就是擔任熱愛的裁縫助理的工作,這會兒一家四口正要前往濟州島,此刻大叔與貞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呢!

 

尹貞淑 (韓智慧 飾)

18歲,高三小太妹,不知天高地厚,個性開朗,天真無邪,不喜歡唸書,對自己未來的人生計畫沒有規劃,自以為是,自信滿滿。但自從被指腹為婚成為「安東權氏」家的孫媳婦後,除了開始真正的體驗到生活的歷練,因此也慢慢的找出了自己的人生方向。

權赫俊 (李東健)

28歲,「安東權氏」的單傳宗孫,社會精英,年輕有為,是漢城地方法院檢察官;自小受到祖父的影響,年紀輕輕卻少年老成,擇善固執,雖是知識份子,個性憨厚單純,率性帶有一點傻氣。從不心甘情願娶了貞淑,兩人吵吵鬧鬧,慢慢的找到了真愛。

閔可瑩 (李多海)

是赫俊刻骨銘心的初戀女友,曾經因她的不告而別遠赴美國,赫俊深受創傷。赫俊與貞淑結婚後,她以律師的姿態再次出現在2人前面,為了挽回赫俊,即使不擇手段,亦在所不辭。

池南哲(李 峻)

喜歡貞淑,自以為是貞淑的男朋友,但卻落花有意,流水無情;自從知道貞淑的心另有所屬後,卻轉心成為貞淑真正的知心異性朋友。

權善雅(劉惠晶)

赫俊的姐姐,常以自己的家世為傲,對弟弟赫俊愛護備至,但自從知道學養與身份地位都不能與弟弟匹配的貞淑,要嫁入自己家族後,便開始百般阻撓,並想盡辦法折騰貞淑, 甚至暗地裡幫助赫俊前女友可瑩,勸誘貞淑離婚,是赫俊與貞淑婚姻的破壞者。

權進士(李順載)

望族安東權氏的大家長,赫俊的爺爺,遵行著傳統儒家士大夫的禮儀規範,一言九鼎。為了遵守與尹氏家族的婚約,積極的想辦法促成赫俊與貞淑的婚姻,苦心導正孫媳婦的生活規範。

鄭書慕(金惠淑)

貞淑之母,尹氏家族最後的媳婦,家道中途潦倒後,開了一個小洗衣店維生,含辛茹苦的扶養貞淑長大,望女成鳳,女兒雖不成材,但仍慶幸女兒有著心地善良、憨厚的個性。

徐宗燦(朴亨才)

赫俊的同學、好友,亦是同為檢察官的同事,有別於赫俊的一板一眼,他則是有著比較隨和,圓融的個性;自作多情的暗戀著赫俊的姊姊。

 

 

 

 

 

 

 

 

 

 

韓智慧 Han Ji Hye

出生日期:1984年6月29日
身高:170cm
血性:B型
體重:47kg
興趣:娛樂、看電影
特長:跳舞、長笛
學歷:世宗大學戲劇電影系


曾演出MV:
Hye Ryung-「再一次」(Eric)
李秀英-「Hwi Lil Ri」(申河均)

曾演出電視劇:
2003年:KBS2《Rose Mary》
2003年:KBS2《夏日香氣》
2003年:MBC《男人香氣》
2003年:MBC《我的人生》
2003年:MBC《天生緣份》
2004年:SBS《小島老師》
2004年:MBC《大叔與大嬸之間》
2004年:KBS2《新娘18歲》
2005年:MBC《秘密男女》
2006年:KBS《雲的階梯》

曾拍攝電影:
2003年:《Single》
2005年:《B型男朋友》

▲ TOP

李東健 Lee Dong Gun

出生日期:1980年7月26日
身高:183cm
血性:A型
體重:65kg
興趣:聽音樂、籃球、滑冰
特長:彈鋼琴、 電腦遊戲
學歷:漢陽大學戲劇電影系

 

曾演出電視劇:
2000年:MBC《三個好友》
2002年:MBC《預約愛情》
2003年:KBS2《小爸爸上學去》
2004年:KBS2《新娘18歲》
2004年:SBS《巴黎戀人》
2004年:SBS《玻璃畫》
2006年:KBS《再次微笑》

曾拍攝電影:
2003年:《Single》
2005年:《B型男朋友》

▲ TOP


李多海LeeDaHae

出生日期:1984年04月19日
身高:170cm
血性:o型
體重:47kg
興趣:與朋友聊天、看電影
特長:英文會話、韓國舞蹈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系

曾演出電視劇:
2004年:MBC《花王仙女》
2004年:KBS2《新娘18歲》
2005年:SBS《綠薔薇》
2006年:SBS《My Girl我的女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yrue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